老公,書臉告訴我,它很愛你。


  那是最後一次,我在前男友書臉塗鴉牆上的動態留言,我的留言實在很少會出現在他的塗鴉牆上動態裡,幾乎是零。是因為你的闖入讓我後來想去關注你,還是這是緣分邂逅的開端呢?不管什麼事什麼原因、什麼理由、什麼互動演變成現在如此局面,似乎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當時還不知道情形,以為只要進來留言都是他的好友,所以就故作熱情或者去除隔閡與陌生來對話,而我知道那是最後的餘力去對話,因為復合。因此,那個時候偽裝得一副有所心得的樣子,不過只是因為他的一點施捨而有力氣自以為是說出那些話。


  你劈頭第一句話就是無言以對,然後和朋友拌嘴的模樣不禁令我笑了,後來你說月老把你遺忘了,期待哪天被月老瞄到,最後卻因為如此而有些聊開。或許對別人而言這沒什麼,對我而言卻彷彿是我們相遇的開端,至少你的闖入讓我明白有你這樣的一個人,之後才有進一步的機會認識你,甚至和你談一場長期戀愛。


  因為你的闖入留下留言,讓我日後明白有你這樣的一個人,否則有天我不會心血來潮進入你臉書的資訊去想要知道你這個人。之後還去你臉書的相簿觀看相片,這是我心動的理由,雖然有些膚淺。我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加你為好友,不過最後還是鼓起勇氣按了下去。


  如果當時我沒有鼓起勇氣在臉書加你為好友;如果當時在你書臉資訊看見你的及時通帳號我沒有鼓起勇氣加你好友,現在的我們是不是還是兩條平行線的陌生人呢?或許一個決定改變了之後的命運,緣分就是如此奇妙。


  也或許我們兩人注定要相遇,只是如果我沒有鼓起勇氣的話,就會繞遠路或者以另外一種方式呈現呢?我不知道,沒有人會知道解答的吧,一切的安排只能交給上天來決定。


  我相信被紅線牽繫的兩個人,無論在何處、何方有天終究會相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e9658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