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宛如一場夢境,
出現,鑲入。

 



「欸,你們都聽說了嗎,尚晴希和楊芊愛在交往耶。」甲同學和圍
在一起的同學問說,一副八卦的嘴臉。
「有有有,這麼勁爆的事情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呢。」乙同學附和。
「對呀,這樣不知道會害多少女生心碎,成為公敵呢。」丙同學也
不忘插嘴說道,深怕大夥忽略他的存在。
「就是說呀,簡直跌破我的眼鏡。」丁同學頻頻點頭。
早晨,陽光微微透露,光線揮灑整座城市,溫煦了起來。我從走廊
步入教室,一直覺得哪裡不對勁,似乎大家都在背後對我指指點點
,難道是我多心了嗎?
而進入教室更是聽見我名字的出席率高達百分之百,我不禁開始懷
疑我是否在做夢,為什麼我已經變成話題女主角了。我四處張望,
看見一團團圍在一起的同學,正在討論著什麼,我想與我八九不離
十了。


我拉開座位,才正要坐下之際,詠鈺早佇立在我座位旁邊,迫不期
待要分享著什麼,拉著我的手搖搖晃晃,似乎是喜悅又是好奇。
「芊愛,聽說妳跟我們學校的校草在交往啊?」
「校草?」我疑惑。
「對呀。」
「妳聽誰說的。」
「大家好像都知道了耶。」
「什麼!到底是誰亂放話的,要是被我知道我一定殺了他」我咬牙
切齒,惡狠狠瞪著牆角,握拳,怒火中燒。


我衝出教室,決定去找昨天那個吻我的臭男生。等等,我停下腳步
,才發現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我要從何找起,總不能借用學校廣
播說昨天吻我的那個男生是誰,麻煩請認領一下吧。我的思緒一團
亂。
而我赫然發現一個男生倚靠在走廊轉角處的牆面,邪惡的微笑著,
我眼睛瞠大,發現新大陸那般,啞口無言,下一秒,就回神的破口
大罵。


「好呀,老娘正在找你,你竟然好死不死被我賭到。」
「不是的,我是來找妳的。」
「你還有臉敢找我。」我惱怒,不爽的瞪著他。
「做我的女朋友吧。」
「你說什麼!你到現在還執迷不悟,不懂得反省嗎?」
「這是妳的吧?」他從口袋拿出我的護身符,紅色的日式御袋,上
頭印著幸福兩個大字。
「這個東西怎麼會在你這裡。」我疑惑的注視他,問道。下一秒,
二話不說我伸手一把要搶過來,他卻趕忙收手,讓我無法輕易到手
,我憤恨地瞪他。
「我會還妳的,只要妳答應當我的女朋友。」
我不理會他的瘋言瘋語,跳到他身上搶奪我的護身符,他將手舉高
,更是讓我拿不著,我不放棄地跳高要搶,卻始終拿不到。他乾脆
一把攬住我的腰,將面頰湊近我耳畔,邪惡的問道:「妳確定真的
不要嗎?當我的女朋友可是會讓人很忌妒的唷。」
我才不要咧,你以為你是誰啊。我在心底吶喊,面頰緋紅,再也說
不出半句話來了。


「讓開啦,我不要那個護身符了,你要的話就給你好了。」我推開
他,轉身掉頭就走,而他趕緊衝到我面前,擋住我的去路,不讓我
前進回到教室。
「借過。」
「妳好,我叫尚晴希。」
蛤?!尚晴希!不就是那個校園風雲人物——尚晴希,果然是他。
全校號稱長得最帥的男人,每天都有上百個女生護送他,以及一堆
女生的告白和情書。
他有一道濃眉,單眼皮的小眼睛,高挺的鼻子,兩片薄薄的性感嘴
唇,帥氣的臉型,俊俏的面容,容光煥發的高傲氣質,以及一副不
可一世、玩世不恭的姿態。厚實的胸膛,壯碩高挺宛如模特兒的身
材,讓許多女生引來遐想。
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帥」。


「那可以借過了嗎?」
「不對,妳也要說妳的名字。」
「楊芊愛。」
「我記住妳了,給我一個星期的時間,我要在七天內追到妳。」
「咦?」
當我正要說什麼的時候,他卻二話不說走人了,留下一個呆滯的我
,佇立在走廊轉角處,癡呆凝望他離開的背影。


「就是她‥‥‥」
「真的嗎?看不出來。」
「對呀,有人說晴希在大庭廣眾之下吻了她。」
「好噁心喔,也不去照照鏡子。」
「就是說啊。」


「夠了,你們講夠了沒啊,不怕嘴巴爛掉嗎!」我惱怒,對著走廊
上的流言蜚語吼叫,非常的不爽,踱步走回教室,只差沒有殺了他
而已。
可惡,自從遇上了他以後,就再也沒有好事發生了,簡直像掉入了
地獄那般,生不如死。天啊,老天爺,乾脆讓我死了算了。


 

14c6d41cf980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e9658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