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a27cde74397e.jpg    五月的春天,我開始想念,那個屬於我們之間的友誼。翻閱日記充滿了我的愛情、你的生活,當時的我只是個小女孩,憧憬戀愛的降臨,你有耐心的聽我訴說早已明白不可能的愛戀,而我卻忽略你的感受,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的回言不要只是一昧的愚蠢、幼稚、矇蔽,而是多了關心你的真心,聽聽你的傾訴、抱怨、負擔、壓力,我開始後悔。

 

  流淚,因為充滿思念的心情渴望見你一面,夜晚我獨自在房內哽咽的唱著「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這是你最喜愛的歌曲,你喜歡范瑋琪不知為何我也開始喜歡范瑋琪了。今年的生日願望,只是希望能見上你一面,一秒也可以,畢業後就沒有再聯絡了,你的資料、電話我曾經觸碰許多次,我沒有勇氣撥一通電話給你,因為你是否離開了那個家回去樹林了?我深怕接起那個電話的主人是陌生人,我承受不起這樣的打擊。   

 

  我寫小說了,可是有好多遺憾,當初你總是嚷嚷著要我先給你看未完成的「花開花謝的戀愛季節」作品,因為未完成作品斷斷續續的閱讀不是我理想的狀況,所以才會安撫你等我作品完成再給你欣賞,可惜卻沒有機會了,我很遺憾。最近忙著寫小說,每當我寫著小說就會思念你,你更愛寫小說、更愛看漫畫、更愛看小說、更愛買夢夢,你的小說作品充滿了獨特的想法、個人的特色,我雖然被你感染,但我扔然找不回你,缺陷的回憶只有遺憾。   

 

  目前努力的作品「幸福躲貓貓」就是沿用了許些你的作品想法,我想要帶著對你的思念完成這部作品,有我們的回憶、我們的友情以及我的愛情情感。前段期間經歷了愛戀、痛苦、難過、死心種種情緒的波折,於是刻畫在作品上,這部作品對我很重要。

 

  現在告訴你,當初那個網路男孩我們沒有結果,很嚴重的被傷害,造成我心靈的殘缺。你呢?究竟身在何處?如果可以找到你,我會很快樂、幸福。你的成熟導致我很慶幸有你這位好朋友,雖然就如歌詞所敘述的「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沒有你、就沒有我。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最想和你說聲「對不起」,更加倍珍惜這段友情,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這位朋友,無可取代。小怡貓,要幸福、要快樂喔,如果有緣份一定還有機會見面,我期待那一天的來臨,老了也沒關係。交換日記留在我回憶的寶盒裡就讓我一個人繼續思念和流淚,請你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e9658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