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b24516fac4ac.jpg  青蘋私立學苑。


  人群熙攘,穿梭在校園步道,歐式建築風格,環繞四周。


  晴雯,是青蘋私立學苑票選出來的十大美女之ㄧ,正是本學苑校花第一名冠首,也是大多男性著迷的對象,每天蜂擁而至男性告白,堆積如山的情書,二十四小時的騷擾電話,接連不斷。犯桃花程度相當猛烈,而追求者可以從台北排到新竹去了。

  深秋,秋風颯颯,勁瑟。落葉隨處飄散,灑落一地,枯黃枝葉,點綴整個城市。柳絮條條,枝葉搖曳,校園樹林讓風而吹拂,冷清。


  身著制服,V領毛衣和改製的超迷你百摺裙,婀娜多姿的體態,白皙的大腿,誘人不淺。女孩抱著書籍從古典琴房步出,身軀不禁打個哆嗦,快步走向宿舍。


  由於家庭關係,父親在美國經營企業,母親自她年幼就去世了,因為自殺。女孩必須獨立,於是住在宿舍,住在宿舍的學生不多,大多是離家太遠、家庭因素而住宿。和女孩同間寢室的紫焉,也因離家太遠而住宿。


  宿舍總共三層樓,一二樓為男生宿舍,三樓則是女生宿舍,住宿學生只有五十人不到而已,頗為稀少。


  學苑正中央是中庭,有個壯觀的噴水池,地面是七彩繽紛的碎石步道,夜晚周圍還會閃起霓虹燈,相當華麗。方圓十公尺之處,是森林步道,岩石方塊築成的行人步道,步道兩側旁皆是花草樹木,內有大理石桌椅,方便學生在享受自然的同時,可以泡茶聊天。


  女孩快步行走,穿越中庭接近宿舍,正當她喜悅即將可以回到宿舍休息,身後竟有不明人士,用單手架住了女孩,另一手捂住女孩嘴巴,將她拖到學院角落處,那是宿舍後面的荒草地方,平時不會有學生經過來去的。


  不明人士用力甩開她,讓她跌倒在地,邪惡的走向她,抓住她的下巴,笑容曖昧極了。女孩害怕得身軀顫抖,眼框有些泛淚,不知所措,倉皇。


  「你想做什麼?」


  「哈哈哈哈哈,我們本校第一的校花美女,竟然落在我手上,看我等一下如何好好愛護妳。」他邪惡的大笑起來,眼神犀利得駭人,說話語氣冷淡無情。


  「你是誰?為什麼要這樣!」


  「我會讓妳很舒服的,只要妳乖乖配合我。」男人抓住女孩的頭髮,用力的注視著她,極為變態的表情,逐漸展開。


  男人粗魯的扯開女孩的制服,她掙扎、吶喊,賣力的推開他,終究無濟於事,他的力量實在太大了。最後,男人將她身上僅存的內衣扯下,裸露胸部。女孩害怕得哭泣,雙手試圖遮住胸口,做最後的掙扎。


  「我求求你,讓我走,我不會報警,也不會告訴別人的,只要你讓我走,拜託。」女孩用一種乞求的眼神看向他,哀求道,希望能有改變結果的結局。


  「妳是在威脅我嗎,以為我這樣就會害怕嗎,別再說夢話了,把裙子也給我脫了。」


  「我不要。」她趁機用力咬著他的手腕,死也不放。


  「妳找死嗎。」男人發怒,拿出一把銳利的小刀,壓在她的脖子上,威脅道。


  媽,救我,我不行了。


  女孩放聲哭泣,緩慢的脫下迷你百摺裙,淚水落在白皙的大腿上。男人興奮的舔舐她的花蜜,不斷傾洩他的性慾,雙手蹂躪她的酥胸,粗暴的對待。他情緒激昂的振奮,脫下褲檔,露出他醜陋的陽具,要求女孩舔舐它、吸允它,女孩不依,便賞了她一個巴掌。


  「鼎鼎大名的第一校花,竟然在做這種,哈哈哈哈哈,作為我性愛的奴隸吧。」男人張牙冽嘴的放聲大笑,極度囂張。


  女孩面目猙獰,帶著憎恨的神情,瞪著他,他更加感到舒服。男人還用手機將她裸露的身體照相,作為威脅的工作,以免她往後報警,或是通知校方。


  「待會叫小聲一點,否則讓宿舍的同學聽見妳放浪的叫聲,我是無所謂喔,招來一堆觀眾看看清純的校花現在放蕩的樣子,正合我意。」他愉悅的強調,笑容極度邪惡,簡直是個無情的惡魔化身。


  女孩軟弱的無法抵抗,男人將陽具插入她的私密的甬道,她痛楚的悽慘尖叫,驚濤駭浪。她並不想再繼續掙扎了,凝視自己身上的抓痕,青一塊紫一塊的瘀青,還有被挨打的紅腫傷口,她已經無力了。


  「啊,好痛。」女孩無法掙脫,因為他的力量實在太強大了,只能無力的放任男人為所欲為,她實在痛恨世界上的男人了。


  處女之身破了。


  她痛恨男人,把女孩當作洩慾的工具,強姦的玩具,毫無感情地蹂躪、玩弄、傷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女孩哭紅了眼,衣衫不整的環抱自己,身軀因為秋風徐徐而顫抖,也因為害怕之餘而戰慄,失魂落魄,魂不附體的軀殼,悽慘的模樣,相當可憐。


  背負傷痕,淚如雨下,兩條淚痕宛如止不住的水龍頭開關,順著輪廓滑落,跌跌撞撞走去女生宿舍寢室。她狼狽推開寢室的門,軟弱無力的跌坐在門口,放聲大哭,淒厲、悲哀。


  「晴雯,妳怎麼了啊,沒事吧?」室友紫焉看見一回到宿舍就狼狽不堪的晴雯,不禁受到驚嚇,二話不說的衝向前關問,檢視她的傷疤。


  「啊~」被觸碰的她,嚇得驚聲尖叫,像個瘋子,揮舞雙手,掙脫對方的觸摸。她身軀顫抖得厲害,頭髮凌亂難堪,一點也不再是個美人。


  紫焉看見眼前的她,不禁落淚了,她奮不顧身的擁住她,想要給女孩溫暖。


  女孩驚覺的尖叫:「我好髒,不要碰我。」語畢,推開她,便衝入浴室,關上門,站在蓮蓬頭下不斷沖洗自己的身體,不斷地、不斷地,沒有停止。


  從六點至九點,九點至十一點,紫焉好擔心,站立在浴室外守候,不敢上床入睡。


  「晴雯,妳是怎麼了嘛,不要嚇我好不好。」紫焉再度落淚,內心憂心忡忡,心裡有個譜了,女孩不會再回到以前的樣子了。


 啊。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e9658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