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b24516fac4ac.jpg  「晴雯,妳醒啦。」紫焉見女孩醒來了,劈頭就是關心的問道。


  女孩睜開雙眼,茫然地注視四周,不知所云。女孩執意要起身,無力地用雙手支撐身子,卻軟弱得無能。紫焉見狀趕緊將她扶起,然後把枕頭放在床頭,讓她能夠倚靠,才不至於太費力。


  「這裡是‥‥‥」女孩頭痛欲裂,難受至極,面容慘白毫無氣色。她雙手抓住頭,痛苦的掙扎,腦袋簡直是快要爆炸。她崩潰似地抓住頭,神情痛苦難受,陣陣襲來的痛楚令她想死。


  「這裡是我們的寢室啊,想起來了嗎?妳那天突然失控了,一直吵著要吃糖,可是我也無能為力呀,妳就跑去撞牆了,然後昏倒‥‥‥」

  「失控?」她緊抓自己的頭,雙手手指勒緊頭髮,苦思,卻怎麼也想不起來,腦袋一片空白,也不明白自己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醒來後就是這種糟糕的情況。


  「先不說這個了,妳肚子會餓嗎?妳已經睡了三天三夜了。」


  「不餓。」她搖頭。


  「那如果肚子餓了,跟我說我再去買給妳吃好嗎?妳先多休息好了。」紫焉攙扶著女孩,把枕頭歸位,讓她躺下多休息,抓起棉被幫她蓋上,柔聲細語地說。


  「嗯,謝謝。」看見紫焉轉身走人,準備去休息之際,女孩反射動作抓住她的右手,閃爍著水汪汪眼睛,央求說道:「妳別走。」


  「嗯?」


  「我有話要跟妳說。」


  紫焉搬了書桌的椅子到女孩的床邊,坐下,準備開始傾聽女孩說話。紫焉好整以暇,等待女孩開口,她有些緊張女孩究竟要說些什麼,畢竟那個夜晚之後,女孩再也不是從前那個受男人歡迎的美女校花了,而是怪異、古怪的憔悴女孩,剩下的是無法振作且失去靈魂的軀殼而已。


  「一年多前,那個夜晚,我被一個我根本就不知是誰的臭男人強姦,之後的日子我過得生不如死,可是我心裡有恨,不可以就這樣死掉,後來還因此懷孕,我親手在浴室殺了自己的嬰兒,那時候真的只有說不出的痛快‥‥‥」女孩頓了頓,又道:「我把嬰兒裝進垃圾袋,丟入大海,那時候以為這樣就能解脫了,沒想到我三不五時就夢見有個嬰兒在夢裡要殺我,總是在千鈞一髮就能殺掉我,可我總是被嚇醒了。」


  「所以我想這次失控、撞牆、昏倒是嬰兒的關係,說不定我也活不久了,它來報仇了,所謂的嬰靈。」


  「晴雯,妳為什麼當初不告訴我這些?我們可以一起解決問題啊,妳這樣犯了很大的錯誤妳知道嗎?」紫焉失控的吼叫,激動的搖著女孩,眼眶的淚水落下,宛如水龍頭那般瘋狂的滑落。


  「我知道,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不,現在還來得及,忘記這一切讓妳生不如死的記憶,重新生活。晴雯,妳還年輕啊,妳一定會得到屬於妳的幸福的。」


  女孩點頭,雖然她知道一切早已無法回頭,而恨仍舊存在,揮之不去,更不用提及消失這種可能。她們兩人抱在一起,痛哭流涕,為這段即將消失卻又似乎回來的友誼以及女孩的故事哭泣,紫焉心疼女孩的遭遇,女孩感謝紫焉的陪伴。


  相擁,而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夜,靜謐的寢室,寧靜的空氣中,隱隱約約有規律的運球聲,微弱地若有似無,為夜晚恬靜的空間增加神秘色彩。女孩睡得不安穩,她不斷聽見若有似無的運球聲,慢慢地、漸漸地睜開雙眼,卻什麼也沒有,空無一物的空氣,襲來一陣冷風。


  女孩不禁哆嗦,卻還是微微聽見相當有規律的運球聲,彷彿是有節拍、節奏的鼓的獨奏,在凌晨的黑夜打著節拍,啪、啪、啪、啪、啪、啪、啪。女孩環顧寢室四周,赫然發現一個嬰兒站在浴室門口,七孔流血面向她,邪惡的微笑,露出惡魔般兩旁的利牙,反光。


  女孩嚇得魂飛魄散,驚聲尖叫,奇異的是紫焉卻毫無動靜的沉睡,不,仔細一瞧是被殘害而死亡了。紫焉的雙眼被掏空,頭顱正上方的中間,被刀子狠狠的割了一條痕跡,血液四濺她整張床,甚至流到了地面,死像非常難堪。


  女孩崩潰的聲嘶力竭,驚駭得腿軟的要逃出寢室,她狼狽的爬向門口,驚慌失措的不知如何是好,慌張的淚水直落。恐懼佈滿她全身上下,以及細胞和血液,她試圖逃出寢室,擺脫這個嬰兒的糾纏。


  「媽媽,我好想妳啊。」


  「我根本不是你的媽媽,我沒有孩子。」她驚恐的鬼吼鬼叫,用力且緩慢的爬到門口,拖著笨重的身子,一步一步地靠近門口。


  「媽媽,妳怎麼可以說出這種話呢,我好想妳,每天都想著妳什麼時候來陪我作伴。」


  她握著門把,用力支稱自己的身軀,站立。轉動門把,將門打開以後,她踉蹌跌到門外,卻聽見身後嬰兒的大笑聲:「啊哈哈哈哈,妳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我會讓妳生不如死,把妳周遭的人都殺死,讓妳從此得不到幸福。」


  女孩不放棄的逃跑,故作忽視身後嬰兒的聲音,即使淚水迷濛了自己的視線,還是不死心跑出宿舍,腿軟的用最後一絲力量跑下樓,奔跑到校園操場,才跌坐在籃球場上。女孩狼狽的哭泣,害怕至極,她想起了媽媽,小時候總是呵護自己的母親。


  女孩再次聽見那十分有規律的運球聲,愣愣的注視前方,茫然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她害怕的環抱自己,捂住雙耳,卻依舊清楚聽見那十分有規律的運球聲,啪、啪、啪、啪、啪、啪、啪不打算停止運球。


  運球聲迴響整個操場,在寧靜的夜晚顯得過分吵雜,女孩無力逃脫,目睹明明無人影,球卻自己進籃框了,一而再再而三的進籃,然後又是運球,不斷地重複,逼得女孩就要崩潰了。


  女然突地覺得頭腦暈眩,彷彿有什麼形體進入自己身體似地,搖搖欲墜。她扶住自己的腦袋,一陣陣刺痛侵襲而來,讓她感到痛楚,女孩不禁大聲尖叫,然後身體似乎已不是自己的了。女孩暈過去了,躺在操場,毫無動靜。幾分鐘,女孩醒了,眼神閃爍著邪惡,散發可怕的氣息,張牙舞爪,齜牙冽嘴。


  她起身,衝向宿舍那棟樓,奔至二樓某間房門外,用力打開寢室門,緩慢靠近床上的男人,冷笑著。右手持著一把刀,奮力往男人的喉嚨刺去,一刀、兩刀、三刀、三刀、四刀、五刀、六刀‥‥‥女孩瘋狂的劃傷男人,血液四濺在她的面容,卻也毫無停止的意思。


  女孩將男人的喉嚨劃爛,突地,清醒,赫然發現自己竟然殺了人,驚嚇之際雙手鬆弛,刀子掉落至地面,響亮的刀子掉落聲。女孩的雙手滿是血,她驚恐的知道自己殺死了人,無法冷靜。她注視眼前的男人,現在才發現是當初強姦她的臭男人,她這輩子最痛恨的人。


  女孩撕心裂肺痛苦的尖叫聲,淒厲。她無法承受眼前的一切狀況,血液仍然狂噴不斷,絲毫還未停止。女孩凝望自己顫抖的雙手,又看了看地上血跡斑斑的刀子,無法說服自己就是殺人兇手,她還是難以相信自己會殺人。


  然而,禁不起一切打擊的女孩,最後選擇上吊。


  死


  。


  亡


( 終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e9658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