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a948f74da31    我跟另一個人談妥好了,幾乎的時間都以妳出現。我們從來都沒有因為這件事情而爭吵過,我們總是和平相處,雖然有的時候還是會遺失時間,但這樣的情形並不多。


  我的個性很文靜、害羞、膽小、內向,所有有關內向以及不擅長社交等等形容詞非常適合套用在我身上。我從來都沒想過要改變,也不想出現,所以總是隱藏在身體裡。


  直到2012年12月的某一天,我出現了。

 


  亞莉


  百貨公司迴盪著瑣碎輕悄的人雜聲,就像是午後打開的電視雜訊聲不斷。出雙入對的情侶、夫妻攜手帶著小孩或者是三五成群的好友、形單影隻的單身者等等,各式各樣的人群出現在百貨公司裡。


  「小姐,幫我找三套最適合我的西裝,然後打包起來。」一個西裝筆挺看似冷酷的男人,連駐留一絲半刻去瀏覽也沒有就丟出這句話。


  然而,他的身旁還跟著一位有點年紀的男人,髮色有些微白,看起來經歷過許多大風大浪,像是他的司機又亦或是管家,我不知道。


  「喔‥‥‥喔。」還來不及反應過來,馬上回應他的要求。


  我仔細打量眼前這名男子,他有著完美極緻的五官,深邃的眼眸裡有著深遠且幽長的目光,單眼皮的雙眼以及堅挺的鼻子還有性感的嘴唇,那立體到不行的五官簡直是上帝的最佳傑作。壯碩的體魄,恰到好處的身材,看起來就是會讓所有女人神魂顛倒的傑出體貌。


  果不其然他正是所向披靡的女人殺手,是女人見到他都會個個瘋狂戀上的那種,是其他男人忌妒與怨恨的新一代富商。他家財萬貫,並非是因為父親的關係,而是他們家庭培養出來,而他自己也相當有經商天賦,延續父親的公司寶座亞洲首富的頭銜。


  而我也毫不例外對他一見鍾情,然後看他看傻了眼,而我更是注意到了他的西裝上灑了一攤的咖啡,濕濡了他從法國訂作的昂貴西裝。


  我開始翻找所有架上的西裝,認真想尋找出符合他身上散發出來的冷峻氣質。在短時間內找了三件比較符合他的西裝,為他結帳。我很好奇他為何不自己試穿,由他來挑選適合他的西裝,無論是樣式、尺寸、價錢等等‥‥‥。


  「先生,總共是十萬八千元,請問您要刷卡還是付現?」我看著他,詢問。


  他沒有回答我,自顧自從他襯衫胸前的口袋,掏出一本長方形像是便條紙那般的東西,在上頭快速筆劃寫字,毫不猶豫瀟灑撕下遞給我,我還無法回神。我呆愣接住他給的支票,等我回過神來看見上面的數字時,他已走遠了。


  「欸,先生,我們不收支票阿。」我孱弱地聲音喊著。


  上頭寫著50萬新台幣,明明他只了買了十萬多的價錢,卻給了遠遠超出五倍的數目,我呆若木雞,不知道該不顧一切地追上去還是就默然收下這筆支票。這讓我猶豫許久,加上他的魅力讓我還沒消退那莫名的澎湃。


  為什麼才那幾煞那的時分,我卻可以如此澎湃,情緒有如源源浪濤,澎湃不已。這是什麼樣的感覺?我不斷問自己,當然我也想問那個現在正在沉睡的妳,但我不敢喚醒妳,我沒有勇氣抹去現在的情感。


  如果我喚醒了妳,這樣就變成我要沉睡了,不知道何時才會甦醒,雖然我並不想要出現,但這次突如其然出現,讓我遇見這名男子,我覺得我再也不想沉睡了。


  反正,我才是主人格。


  我讓這股情緒留在心中、腦中,想好好珍藏儲存在記憶中。生平沒有這種感覺,彷彿這就是一見鍾情,他的身影、氣味依舊留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嗯,揮之不去。

 

 

14c170839a01c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e9658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