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df35081b956.jpg  望著奶奶平靜的身影,毫無任何動靜,麥蘋不禁更慌了,害怕她會就此再也不醒來。臉頰上的淚珠不聽話的直流,不爭氣的潰堤。麥蘋持著奶奶的身軀,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淚灑滿地,炎熱的光線,速快的將流下的淚劃乾。

 

  「少爺,道路旁有位老奶奶昏去,要不要順勢載她去趟醫院?那女孩也真是的,一直抱著老奶奶哭泣不放,就會因此而醒嗎!」開著黑色昂貴轎車的司機小心問道,深怕一句話若踩到少爺的地雷,可能隨即馬上回家吃自己。


  「葉司機,你認為我們有這個閒暇時間伸張正義嗎?少管閒事了!」藍翼晴冷哼了聲,臉色鐵青的凝視窗外,眼神正ㄧ愣一愣盯著道路旁那對悽慘的人兒。


  「可是‥‥‥」


  「算了!停車————」藍翼晴心軟了下,直喊道。表面依舊是心不甘情不願的,他不願承認他也會有心軟的ㄧ面。


  葉司機緊急煞車,旋即他下了車,毫不怠惰的伸張最熱情的ㄧ面。陽光下,熱烈的氣候使葉司機不得不佩服這位少女,竟能待這麼久,這麼奮力努力賣鮮花束,他能明白窮困的苦,畢竟他也是如此。


  「小姐,上我的車吧,我將這位老奶奶送去醫院吧!」


  「先生,真的嗎?謝謝你、謝謝、謝謝‥‥‥」她已不知道了幾個謝,拚命點頭致謝,眼眶中的淚更熱力滑落,心更是著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葉司機和她努力將奶奶嬌弱的身子扶上車,她的心急藍翼晴全都看在眼底,但他依舊佯裝毫不領情的模樣,一眼也不屑瞧她,其實目光早已被麥蘋這少女給吸引的目不轉睛了。


  「小姐,妳的花要不要ㄧ起都載走?」


  「奶奶比較重要」


  雖聽小姐這麼說,但應該對於這些花束也捨不得全都丟棄在路邊吧?畢竟困苦的人民是廉價物都不可能任意丟棄,更何況她又是靠這些花束生活過日子,更不能隨意的遺棄啊!葉司機用最快的速度將全部的花束放置於後車廂,便快速進入駕駛座。


  趕緊踏上高貴的轎車後,麥蘋扔是持著自己的奶奶不放,奶奶在她懷中ㄧ點動靜都沒有,麥蘋的淚水扔舊不爭氣的狂流,已不曉得自己腫大的眼睛像隻青蛙。轎車直奔而去,趕往這附近最近的醫院。


  「拜託妳別哭哭啼啼的好不好,吵死了!現在醫學這麼發達,妳的奶奶才不會因此掛點」藍翼晴口氣不滿的說道,受不了身旁的女人哽咽哭泣。其實是想安慰那女孩,但他不好意思低頭好聲好氣的說。


  藍翼晴從小就出生在豪門,根本就不懂得什麼叫低頭,從小嬌生慣養的他,養成了一種粗暴的性格,毫無人性的像個惡魔。在商業戰場上,他可是出了名的精明,小小年紀就打敗了各商業好手,說起來實在可怕。


  擎吉集團,正是他爸爸一手創業的好成績代表,而亞洲第一首富正是閣下——藍翼晴。他家財萬貫的金錢可數都數不完呢!今年才剛滿二十五歲的他,一手接下了父親的產業,這情況簡直叫人目瞪口呆。


  正值年輕的他就埋沒在商場上戰鬥,說起來可是少數中的少數,但託他父親的福他可以輕鬆經營父親託付給他的商業集團。畢竟他父親經營的很好,或許是遺傳到他父親有著經營商業的好本領,使他一點都不煩惱對付敵人的攻擊。


  「對不起,我‥‥‥」眼眶的淚水又不停的打轉,這情景叫藍翼晴不得不心動,本性鐵石心腸的他,怎可能因為一個少女而心動呢?!


  對!這感覺是心動,一點都沒有多餘的錯覺。他不敢置信竟會對一個平凡的女人心動,那以前的鐵石心腸又是怎麼ㄧ回事?


  「算了‥‥‥」


———————————————————————————————————————————

 

  「老奶奶只是輕微的中暑,沒什麼大礙的,讓她休息一陣子就沒問題了!」


  「謝謝、謝謝」麥蘋不斷的感謝醫生,心中墊著的ㄧ愧大石頭頓時也鬆下了,感激的直落淚。


  「那這樣我們可以走了吧?呿!浪費我ㄧ大寶貴時間」


  「真的謝謝你們,可以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子嗎?少爺‥‥‥」她怯怯的訴問他大名,也深深感激他,因此認定他是她一生中的救命恩人。


  「幹麻叫我少爺?妳又不是我家的傭人,少跟我裝熟」他冷哼道,他也不希望與這貧困的女人扯上任何關係,免得沾染上穢氣。


  「對不起,因為看你司機都這樣稱呼你,算是ㄧ種對你的禮貌吧?你看起來很偉大」


  「少對我拍馬屁,沒用的!我依舊不會對妳領情的」


  「我沒有,真的!」麥蘋水汪汪的大眼,透露著真誠,藍翼晴盡量不去直視她真誠的眼,深怕自己真的會因此軟下心來,他可是最會掩飾自己情緒的男人,怎可能遇到了眼前這女孩,而改變呢?!


  藍翼晴掉頭就走,不理會女孩的真摯交會,因為他在閃躲,想躲避對於自己會對一個陌生女孩透露真情的ㄧ面。但卻想起還未回答她的問題,又停下腳步佇立在病房門口,背對著麥蘋對她開口道:「我叫藍翼晴,藍天的藍、希翼的翼、晴天的晴」


  接著,二話不說的走人。麥蘋會心ㄧ笑的看著藍翼晴冷酷的背影,心中默默吶喊著他的名子,原來他叫藍翼晴呀?真好聽的名子。


  藍翼晴、藍翼晴、藍翼晴。嗯,我記住了!

 

 

14c170839a01ce.jpg  

 

愛,來過系列:

愛,來過【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e9658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