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df35081b956.jpg    炎熱的天氣,是夏日的表徵,光線強烈照射如懲罰,在陽光下的麥蘋好似會因為炎熱而溶化,人間蒸發。奶奶由於身體依舊虛弱,被麥蘋強迫不准在這樣的天氣下賣鮮花束,任由她ㄧ個人接手就行。

 

  「先生,要不要買束鮮花擺設在居家內?」麥蘋攔下正經過道路旁的年輕男子,強力推銷著鮮花束買賣,並苦苦哀求。


  「謝謝,我不需要」男子委婉的拒絕,繼續踏著腳步走上前,沒有要購買的任何意思。但麥蘋依舊不死心的攔下他,苦苦哀求著。


  「拜託!」


  「我真的不需要」


  麥蘋失落的佇立著,眼眶的淚水似乎即將要落下,強忍住淚水的她,不斷在心裡自我安慰道「麥蘋,妳是最勇敢的天使,不可以為了小事而落淚」


  此時,ㄧ台眼熟的黑色高貴轎車從麥蘋眼前停下,車窗的人兒冷酷的探出頭,用冰冷的眼神瞧她,害得她因為過度害怕而使身軀顫抖。麥蘋望見轎車裡頭的人兒,頓時錯愕不已,是她一直渴望再見到的男人。


  藍翼晴,有著深遂的眼眸,稚氣的單眼皮,完美的頰骨輪廓,絕美俊秀的臉龐,直挺的鼻樑,曲線弧度極緻的唇瓣。身材健碩如位體育選手,寬大的堅臂肌肉繁繁,身材的拿捏恰到好處,令人著迷的翩翩男子。


  這番絕美的男子,總是有紅塵女子自動送上門亦或是影視女明星、名模等,不少絕美非凡的女人都主動投懷送抱,但藍翼晴沒有一個看的上眼,卻也厭惡週邊的蜜蜂、蒼蠅,彷彿藍翼晴是朵溫室裡的鮮花,高不可攀。


  「是少爺?!」她的喜悅明顯流露,顏臉上有著無限雲彩,清秀的臉頰展開了燦爛的笑容,不自覺的發出了驚嘆聲。


  「不就跟妳說了,少跟我裝熟,妳又不是我家的傭人」他口氣嚴厲的指責,冷酷的直盯著她美麗的容兒瞧,目光已被麥蘋這單純的可憐兒吸引住了!


  「可是‥‥‥」


  「算了———隨妳怎麼叫,我不想管」


  「少爺今天是來找我的嗎?」她笑的很甜,宛如蜂蜜灑在蛋糕般甜而不膩,忍不住想嚐ㄧ口。藍翼晴頓時迷上了她燦爛的笑容,陽光在瞬間被麥蘋的笑容融化,降下了不少的炎熱。


  「誰要來找妳呀?不要在自作多情了!我是來買鮮花的」


  「喔!」聽了藍翼晴的話語後,麥蘋方才的甜美笑容,頓時化為烏有,錯愕又失望的表情明顯展露。只是輕輕的答應ㄧ聲,埋頭回到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麥蘋總這樣,表情的情緒始終掛在臉頰上,不懂的偽裝的她,使得更容易從她的表情上得到她的心情、情緒。單純的她,光是外表就能得知她的一舉ㄧ動,更容易相處近人。


  藍翼晴也察覺到了她的失望,雖心有忐忑不捨,但依舊佯裝毫不在乎,畢竟他本身就不希望被這既單純又善良的女孩給控制住自己的ㄧ切。他懊惱的捫心自問,為何眼前的女孩能使他產生如此大的悸動?從未有過的感動。


  「你為什麼要買鮮花呀?有什麼用途嗎?」


  「妳問這麼多幹嘛?女人不要有這麼多疑問,呿!」


  「喔!」


  「我要買下妳全部的鮮花束,妳可以回家休息了!」藍翼晴眉目一挑,霸道的說道,全然不在乎對方怎麼想,只要是他想做的事情,是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的。


  「少爺,你這是在幫我嗎?」她水汪汪的大眼眨呀眨,好迷人。她口氣有著難以感激的感動,唇齒間輕聲怯怯提問著。


  「妳們女人家怎都這麼自作多情呀?我買下全部的花是因為我的集團需要擺設,不要再做白日夢好嗎?」他口氣不滿的說道,語氣中特別加強解釋與她買下全部的鮮花束是因為要在集團擺設這件事,笨蛋都看的出來他是在幫她,不想讓她在陽光曝曬,但他卻始終拉不下臉承認。


  「可是‥‥‥」


  「別在可是了,這些錢全部給妳。然後幫我把全部的花束搬至於我的後車廂內,我順便載妳回去」這簡直就是霸王硬上攻,他在心底怒罵自己的可恥,為何不敢明白承認他是在幫她。


  「載我回家?這樣好嗎?我‥‥‥」


  「妳怎麼這麼囉唆呀?受不了!」她還未說完時,就被藍翼晴給打斷話句,他也早已受不了她扭捏的性子了,使他耐心有限。


  她覺得自己有些無辜,為了不再被挨罵,她快速將全部的鮮花束堆在後車箱內,然後趕緊踏上昂貴的黑色轎車前坐,不怠惰簡潔有利關上門,坐直身子等著他駕駛出發。


  車內安靜得詭異,麥蘋僵硬的身軀ㄧ動也不動的,彷彿坐在身旁的男人是個怪獸,讓她不禁毛骨悚然。屏息著氣息,心跳的速度不斷奔馳著,心臟就快要跳出五臟六腑了!


  「妳不用這麼緊張好嗎?我又不會殺了妳」他看出她的慌張,試著想安慰她、撫平她的情緒。雖然他早已計畫好,並沒有帶她回家的打算,他依舊試著安撫。


  「你‥‥‥我哪有呀?!」麥蘋逞強的說道,不願讓身旁的男人察覺她有ㄧ絲的不對勁,但明顯的她就是緊張,而且慌張的不得了,任誰都看的出來。


  「騙誰呀?!」


  轎車扔舊行駛著,但——卻不是目送麥蘋回家,而卻行駛來到一個十分陌生的地方,麥蘋從未來過的地方。眼前的驚人建築物使麥蘋錯愕,佔地面積廣大的豪宅,正目然的擺設在麥蘋眼前,害得她不禁頓足失措。


  豪宅外有著華麗的噴池草原,草原種植無數的花朵,嬌豔的花朵朵朵開的美。這建築猶如飯店般高貴、典雅,使麥蘋看傻了眼,卻又有些驚喜。但旋即她又回過神,想起藍翼晴不是要送她回家的嗎?藍翼晴怎可以說話不算話帶她來ㄧ個如此陌生的地方。


  對了!藍翼晴並不知她家的地址,不知就應該問呀?難怪他剛剛納悶都不說話,ㄧ定有著他的計畫,麥蘋察覺時,ㄧ切都已經來不及了,她已經料入藍翼晴的陷阱中。


  這——究竟是哪裡?!我‥‥‥該不會不知不覺被野狼給驅使而來,這豈不是自投羅網?綿羊送上野狼的口袋,正所謂的羊入虎口,麥蘋想入非非。

 

 

14c170839a01ce.jpg  

 

愛,來過系列:

愛,來過【1

愛,來過【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e9658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