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df35081b956.jpg   簡陋公寓昏暗狹小,雜亂生活用品零零碎碎,落漆的牆裂痕如河,崎嶇似山腰道路。蜘蛛網密佈,垃圾堆積如山,異味不斷瀰漫整室,另藍翼晴作嘔想吐。

 

  「這種地方也能住人啊?」藍翼晴一臉嫌惡的模樣,自幼被受寵愛的他,哪有機會見識清寒家庭的處境。藍翼晴鄙視打量這破舊公寓,無一處是他能忍受的區塊,巴不得能趕緊離開此。


  收拾頃刻,房東正巧親自到府討債,累欠五個月房租尚未繳納,房東早已忍受不了。然而能撐得五個月都因奶奶向房東求情,由於奶奶年紀過大,房東也於心不忍趕走奶奶,一切的一切都因奶奶。


  房東察覺不對勁,更因搬運公司全程處理過於明顯,不禁讓房東起了疑心。房東狠狠踏著憤怒腳步,使得皺紋更加突顯,因氣憤而增添她年老的外觀。


  叮咚!房東急於迫切按下第一道門鈴,接著焦急地瘋狂按下門鈴,終究回應她的是一片寧靜。麥蘋敏銳的直覺早通知她門外的女人是房東,使得她遲遲不敞開大門回應,深怕這次的離開不成!


  「麥小姐,我曉得妳在裡頭,就別裝瘋賣傻不理會我,趕快繳交五個月的房租費吧!」房東催促道,嗓子分貝驚人,迫使我情緒不由得擔憂,以房東的個性才不會輕易善罷甘休。


  「幹嘛不開門?」


  「噓!少爺,別出聲!我現在沒空跟你解釋」


  「該不會是妳沒繳房租吧?導致房東來催債了!」藍翼晴一槍命中,毫不留情的發動攻擊。他配合麥蘋要求的控制音量,提出心中納悶的疑問。


  「對!五個月了!」她怯怯地說,低頭深感慚愧與歉意,不禁又引誘她內心波濤洶湧來襲,心又再度哭泣了。


  不料,藍翼晴迅速打開大門,望見的是一位矮小的中年女子,他殺氣騰騰露出她最好趕緊離開,否則後果不堪設設想的眼神。房東有些怯弱,但扔究故作堅定氣勢,掩飾她不安的情緒。


  「果真不出我所料,你想輔助麥小姐逃離。麻煩這位先生,請麥小姐還清這五個月所欠的房租」房東毫不客氣張牙舞爪,開門見山劃破寂靜空間,然而她也不出所料的揭穿事實。


  「妳覺得我像是不負責任的男人嗎?要多少錢直接向我開口,不必客氣!」


  「你是不是有責任的男人,等等就看您的誠意嘍,可不要只是凱子虛張聲勢,一點本領也沒有,順帶一提五個月房租共是兩萬五」房東話語裡諷刺意味濃郁,尖酸刻薄的語氣顯露,毫不留情的擠壓對方。


  「呿!區區兩萬五也敢叫老子付,妳找死不成?」話間,藍翼晴取出口袋裡高貴手機,上頭還鑲著鑽石珠寶,閃閃動人。藍翼晴迅速撥打葉司機手機號碼,果真!幾秒神速葉司機踏至藍翼晴身旁,開了張五十萬的支票遞給房東,使得房東目瞪口呆久久無法退去。


  「謝謝妳這陣子照顧麥小姐,妳可以滾了!」藍翼晴毫不留情讓房東難堪,話說與藍翼晴作對的傢伙,沒有一個能有好下場。他的霸道無理無人能抵抗,他高傲的姿態無人能媲美,終究能忍受他的只有她。


  「少爺,別做的這麼絕嘛!」


  「誰叫那個老太婆看不起我,難道他不曉得我是亞洲第一首富嗎?搞不清楚狀況!」


  那般稚氣的話語,不禁使麥蘋心身產生會心一笑的靦腆,恍然那是在乎嗎?這般質疑在麥蘋心中產生漣漪,可她卻不敢妄想藍翼晴對她產生好感。麥蘋扔舊持續收拾行李,逼迫自己不可以多想。


  倘若藍翼晴內心深處已居住女孩,麥蘋終究無話可說,畢竟她最初就明白他們兩是不可能會有結果的,雖說她迷戀著他,但門當戶對才是最適合藍翼晴的選擇。這樣就足夠了!麥蘋在心中默默呢喃著。


  她不敢奢望什麼,畢竟她是一無所有的女孩,但內心卻激起想擁有的衝動,是怎麼了?這本身就不屬於她的,也不可能屬於她的。她不該這麼想的,不該有那樣的念頭,猛力的搖搖頭,要她自己清醒。


  真的!這樣就足夠了。

 

 

14c170839a01ce.jpg  

 

愛,來過系列:

愛,來過【1

愛,來過【2】

愛,來過【3】

愛,來過【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e9658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