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df35081b956.jpg    清晨陽光揮灑窗邊,刺眼使得藍翼晴無法繼續沉睡,只好撫摸著酥麻疼痛的頭,勉強睜開雙眼,遲緩地下床。藍翼晴呆滯凝視窗外,蟲鳴鳥啼渲染整個別墅花園,太陽公公愉悅對著世界微笑。

 

  「少爺,早安,我已經將早餐準備好了,可以用餐了」麥蘋和顏悅色低聲喚住藍翼晴,並且稟報她早晨的事跡,謙卑的模樣使人十分憐憫。


  「喂,家裡不是有請傭人,為什麼早餐讓妳來做?他們都死到哪去了,竟然敢偷懶,是不是不想活了」


  「不是這樣的,是我要求他們休息讓我來做早餐的,不要責備他們,要怪就怪我雞婆,還是少爺不喜歡我料理的早餐,那我請‥‥‥」她憂心的解釋道,深怕藍翼晴會大發雷霆,無法接受她的擅自主張。


  話未完,藍翼晴不由自主地吻上了她的唇瓣,而麥蘋心驚睜大雙眼,顏面泛紅不已,心跳無法克制的劇烈震動,使她喘不過氣。觸電般,震驚麥蘋全身上下所有細胞。


  唇瓣柔軟觸感,讓藍翼晴絲毫無結束的念頭,他情不自禁地擁麥蘋入懷,輕巧撫摸她柔絲秀髮,嗅著她身上自然的淡雅香氣。這並不是他第一次接觸女孩,可這般情不自禁可是頭ㄧ次,從未有過的衝動,以往都是女性投懷送抱,他也明白不需客氣,可面對麥蘋他卻想好好珍惜。


  他炙熱輕推開她,因為繼續吻著她後果恐怕不堪設想,他可是剛清醒精力旺盛的男人,但麥蘋身子酥軟站不穩,藍翼晴迅速緊緊擁抱住她。兩人深情對望,而麥蘋心跳不斷持續加速,顏面紅潤佈滿。


  「少爺,我‥‥‥」


  「什麼都別說,還有不准叫我少爺」


  「可是,我‥‥‥」


  「我喜歡妳」藍翼晴柔情在她耳邊輕聲說道,他濃重的鼻息吹拂在她臉頰柔膚上,使得她頻頻輕顫,意識朦朧。


  麥蘋震驚好一會兒,久久無法回神的思緒,在腦子裡頭團團糾纏一起,一片空白。她高度懷疑這話是否是作夢,實在太不可置信了,她深怕眼前畫面只是ㄧ場短暫美夢,於是不敢輕舉妄動,畏懼太過激動夢會清醒,這樣就會ㄧ無所有。


  「這不是夢吧?!」麥蘋輕撫他的堅實胸膛,是賦予溫度的軀體,而自己灼熱體溫也蔓延全身,這似乎不是夢,而是真有這麼一回事。


  「傻瓜」他輕聲細語,口氣飽含愛憐以及疼愛,綿密的吻輕啄她顏面,而她的理智逐漸瓦解。他擁住她,緊密地崁入心埋,她深信這不是夢,淚水從眼眶滑落,感動萬分。


  麥蘋癡迷地凝視魅力無瑕地藍翼晴,這突如其然的真情流露,讓她不知該如何收拾,實在太突然了。而她這平凡的醜小鴨,怎會惹得藍翼晴愛上自己呢,不禁自卑湧入心潮,壓得她喘不過氣來。


  「吃早餐吧,第一次嘗妳的手藝,我很期待呢,再不用餐早餐就要冷掉了」


  「好的」其實思考過盛也是無濟於事,不如仔細認真聽聽自己內心真實的心聲,麥蘋說服自己不去多想。照著自己感覺走吧,她是這麼想的。


  兩人步入餐廳,隨即拉開座位坐入,品嚐清淡富有麥蘋親手烹飪的早餐,幸福悄悄踏入兩人的心房。藍翼晴顏面滿是笑容,幸福滋味全描繪在表面上,毫無封鎖地釋放。


  「嗯,好吃!」


  早晨,揮發幸福氣息的空氣裡,滲透著兩人的濃情密意,後來兩人只是靜靜享用早餐,但心情卻是愉悅的彷彿即將飛上天。時而她偷窺他帥氣模樣,時而他鎖住她最佳畫面,兩人如此度過趣味濃意的早晨,扣人心弦。

 

 

14c170839a01ce.jpg  

 

愛,來過系列:

愛,來過【1

愛,來過【2】

愛,來過【3】

愛,來過【4】

愛,來過【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e9658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