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df35081b956.jpg    暑氣直逼整個城市、人們,炎熱的氣候使烈陽更加猛烈。小森因麥蘋每隔三四天就會來姑姑的花店光顧,所以主動向姑姑提出每日幫忙店內工作的要求,姑姑當然欣然答應也發現事有蹊蹺,但能有免費的勞工她當然懶得去知道的原因。

       

  小森因麥蘋多次拒絕讓他送她回家,所以有一天他決定要跟蹤她,他要知道她的住處,他想每天都去拜訪,就算拜訪不到默默的在屋外注視她居住的地方也不錯啊。他小心翼翼地保持一些距離跟隨在她身後,深怕被她察覺,時不時必要時就躲在電線杆後,等她走了幾步才緩緩探頭繼續跟蹤在後。

 

  小森內心雖緊張不已,戰戰兢兢踉蹌步行,可是卻有十足的把握麥蘋不會回頭,更不會發覺他的跟蹤,畢竟眼前這個女孩是如此單純、遲鈍,這也正是他最擔心的地方。跟蹤大約五分鐘,他看見麥蘋突然停下來推開圍欄,步入。

 

  映入眼簾的是一棟獨棟別墅,圍欄內一座小庭院,一席草皮,一座小噴泉,歐式簡單風格不失華麗。小森看得瞠目结舌,他不可置信麥蘋居然居住在如此豪宅,實在無解。而她口中的少爺究竟是何等人物?讓他陷入膠著思緒中。

 

  麥蘋翻攪皮包尋找大門鑰匙,插上,旋開,隨即進入屋內。小森看著她的背影直到闔上大門,剩下的只是壯麗、沉重且冷漠的別墅大門。他佇立在圍欄外許久,只是靜靜地注視這棟陌生的建築,沒有打算離開的念頭。

 

  他沉浸在自己混亂世界中,久久無法回神,直到他會意過來時已經夕陽西落了。這時,有一位長相絕美俊秀,渾身散發霸氣的男人朝他的方向不斷走來,然後站立在他眼前,與他四目相交許久,無語。

 

  「你是誰?」男人終於忍不住開口,那冷峻的眼神以及冷漠的口吻,足以滅絕一個人。

 

  「我是誰很重要嗎?我更想知道你是誰。」小森雖然有些害怕,但男人的冷漠語氣讓他莫名火大。「哦,原來你就是那個花錢包養麥蘋的男人呀!」思索一會兒他恍然大悟,他毫不掩飾地滿是醋意回復男人。

 

  「你說我包養?我就是包養怎麼樣。我看你是喜歡麥蘋卻遲遲不敢表白,只會躲在家裡眼巴巴看著她成為別人女人的廢物,你連包養的錢都出不起吧,窮小子。」男人受到刺激不斷回擊,那更加冷峻的眼神真的快要殺死小森。

 

  「你憑什麼糟蹋麥蘋?如果是我我一定會珍惜她一輩子,不像你只會用金錢玩弄女人,太可惡了!」他氣憤的衝上前抓住男人的衣領,失去理智地咆哮著。

 

  「放開我!你沒資格教我怎麼做。」男人一手就甩開被小森激烈抓住衣領的雙手,連正眼都不屑一顧,他依然自傲且目中無人,那股自信是誰都模仿不來。「下次別再讓我看見你,在我家門口鬼鬼祟祟偷窺我的女人。」他冷哼,語畢便丟下僵在一旁的小森。

 

  「可惡!」小森對著豪宅吶喊,卻傳來無聲的回音,不斷迴盪。

 

  男人旋開大門,步入屋內,隨即並不是駐守於門口的傭人問安,而是一個穿著圍裙手拿湯杓的女孩衝向他,有些熱情又有些羞澀。雖然男人的心中些許開心,可想到剛剛的對話與畫面,他就莫名的火大起來。

 

  他冷眼瞟了麥蘋一眼,穿越她逕自走上二樓,回到他的書房繼續完成他的公事。麥蘋失落地望著他的背影,不知道男人發生什麼事情。

 

  「少爺‥‥‥。」她喃喃喊著。

 

  她趕緊回到廚房繼續準備晚餐,當她把晚餐都準備好之後,這段時間男人也沒有踏出書房一步,更不用說下來一樓了。於是麥蘋打算將晚餐盛好,放在托盤拿到二樓書房給男人享用,如此想之際便也馬上動作。

 

  「少爺,吃晚餐嘍,我幫你拿上來了。」

 

  「不用了,撤走吧。」房內傳來的回復依舊冷淡無情,男人像是鐵了心腸般無動於衷,甚至讓麥蘋有些受傷。

 

  女孩落寞地望著書房的門,再也不發一語,她的眼眶淚水打轉,她並不曉得男人今日到底發生什麼事,她只能默默接受他冷淡的訊息。

 

  可惜他並不知道那叫做「吃醋」。

 

 

14c170839a01ce.jpg  

 

愛,來過系列:

愛,來過【1

愛,來過【2】

愛,來過【3】

愛,來過【4】

愛,來過【5】

愛,來過【6】

愛,來過【7】

愛,來過【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e9658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